轉貼自 2016-7-17聯合報

謝忻(中)邀粉絲一起路跑歡慶出道10周年。圖/時代創藝提供

 

謝忻出道10年,17日舉辦「開忻同樂會」,邀粉絲一起路跑,她回憶曾遇到熱情粉絲,突然衝上去親她臉頰,甚至還舔到耳朵,當場把她嚇壞,而出道至今,她最感謝的就是同門浩角翔起,尤其是阿翔,讓她獲益良多。

謝忻一大早邀粉絲路跑,繞大安森林公園一圈,她近年因主持胖8公斤,後來為了瘦身開始路跑,3公里的距離對她而言是小菜一碟,不過有許多粉絲攜家帶眷,跑到後來乾脆用走的,沿途她接受粉絲提問,粉絲最好奇她先前錄影把臉埋在麵包蟲裡是什麼感覺,她驚恐說:「超噁心的!還好有暖男阿翔救我!」還有人問她腰圍多少,她尷尬大叫「不開放提問腰圍尺寸啦!」

她回顧10年演藝生涯,表示最感謝的貴人就是浩角翔起,當時她和浩翔同時出道,甘苦與共,3個人曾一起為節目想哏想破頭,也一起熬過月收入只有2000塊的艱苦日子,其中的革命情感不言而喻,她一直以來把浩翔當榜樣,尤其是阿翔:「他常教我要怎麼應對進退,在他身上我學到很多。」

謝忻(右)邀粉絲一起路跑歡慶出道10周年。圖/時代創藝提供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專貼自中央社

(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26日電)

藝人謝忻從小學音樂,曾是鋼琴老師,出道10年來主持外景節目,日曬雨淋、搞笑扮醜,她坦言「一絲一毫的後悔都沒有」,看到不同的人生風景,非常值得。
 

藝人謝忻從小學音樂,曾是鋼琴老師,出道10年來主持 外景節目,日曬雨淋、搞笑扮醜,她坦言「一絲一毫的 後悔都沒有」,看到不同的人生風景,非常值得。 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5年6月26日

有「外景小公主」之稱的謝忻,現為節目「綜藝大集合」、「旅行應援團」主持人;從小個性活潑、好動,接受中央通訊社專訪時笑認像野孩子,爸媽送她和妹妹去學音樂,學出興趣後,慢慢在音樂發現耐心和耐力。

從小讀音樂班,謝忻曾不想再練琴,感謝爸媽逼她繼續上課,才沒放棄;選擇到英國倫敦讀大學及研究所,回台後當1年鋼琴老師,直到誤打誤撞踏入演藝圈。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貼自 東森新聞雲

▲謝忻和阿翔合作多年,感情非常好。(圖/翻攝自謝忻臉書、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藝人謝忻出道至今已經10年,總是不顧形象在節目上賣力搞笑,認真直率的個性不只深受觀眾喜愛,更獲得不少主持機會,和浩角翔起的阿翔也因為合作《綜藝大集合》而熟識,近日便在臉書上透露2人的好感情有多麼緊密。

謝忻表示6、7年前為了錄製《綜藝大集合》參與了鹽水蜂炮的活動,和阿翔一前一後扛著轎子,為了不被炸傷,特別穿了2條褲子和厚重的大外套,脖子上還圍了厚毛巾,活動開始後四周煙霧瀰漫,伸手不見五指,這時候突然有人衝過來拼命拍打她的脖子,因為大家都戴著全罩式的安全帽,所以根本看不清楚那個人是誰,沒想到對方竟然把她脖子上的毛巾給抽掉,之後就一直用身體保護她直到活動結束。

▲阿翔曾經為了讓謝忻不被蜂炮炸傷,用身體保護對方。(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最後,謝忻發現那個人就是阿翔,原來是對方看到她的脖子和安全帽中間卡著一支在冒煙的蜂炮,擔心她因此被燙到所以想先用手將其拍熄,沒想到沒有效果,只好直接把毛巾抽掉,可是又害怕她的脖子被炸傷所以就用身體保護著,知道真相後的她表示當下眼眶濕濕的,笑說不是因為雙腿被炸到瘀青,而是心裡感到很溫暖,接著用充滿感謝的語氣直呼:「嘿,謝謝你,我永遠的兄弟。」粉絲也留言直誇阿翔根本是暖男,還開玩笑說「可惜阿翔結婚了」,謝忻則趕緊滅火「不可惜,他是兄弟!」顯見2人的好感情。

謝忻臉書全文: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富凱嗑怨嘆麵得獎運飛掉
許富凱坐在行李箱上等轉機。

許富凱連續4年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呼聲雖高仍然敗北,而他前陣子到印尼商演,大啖當地著名小吃、加了叉燒肉的「怨嘆麵」,短短5天嗑了8碗,注定越吃越怨嘆的得獎運,2度輸給陳建瑋。

許富凱對落榜看得很開:「把今年感謝放在心裡,感謝評審每年讓我經歷煎熬的日子,頒完獎壓力就卸除了。」期待新專輯選歌更突破、品質更提升,明年再戰。

 

他此趟商演錢難賺,抵達雅加達先轉機2小時,再搭6小時巴士才能到達目的地,路途顛簸崎嶇。5年前首次前往,路程完全沒睡還腰痠背痛,這回他準備5小物抗戰:墨鏡阻陽光、耳機隔噪音、被子墊後腰、口罩防灰塵,再加上護頸才順利抵達。

演出前下起滂沱大雨,他硬撐上台,結果越唱台下越少人,前排貴賓為躲雨全跑上舞台,台上擠了40人,粉絲紛紛撤離,造成台上比台下多人的尷尬。原本要唱10首歌也砍成2首,但回到飯店雨就停了。隔天第2場他帶團隊拜拜祈福,才順利演出,唱壓軸的他收工已凌晨2點,2場吸金至少40萬。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27屆金曲獎25日晚間在小巨蛋盛大登場,曹雅雯入圍本屆「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她身穿紫色透視洋裝亮麗現身紅毯,露出火辣S曲線,令主持人大為驚艷,而她身邊跟著入圍本屆「最佳台語男歌手獎」的歌手許富凱,許富凱的瀏海卻疑似因為太高聳,被網友拿來開玩笑,但兩人一現身仍引爆紅毯粉絲尖叫。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許富凱、曹雅雯。(圖/攝影組攝)

許富凱從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現年28歲的他以高音域,加上渾厚唱腔、穩健台風擄獲大票粉絲,至今已經推出5張個人專輯。而他出道邁入第4年,年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在選秀節目中經歷激烈競爭,培養出堅強的歌唱實力,令他迅速地揚名樂壇。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許富凱受訪。(圖/翻攝自YouTube)

29歲的曹雅雯小時候因為發燒導致右耳失聰,卻不減她對音樂的熱情,2009年前參加民視選秀節目「明日之星」,成為節目第一位百萬關主,並在隔年出道,最近則憑藉第4張專輯《一生平安》首度入圍台語女歌手,她曾透露在台北錄製這張專輯期間,住在台南的爸爸胃潰瘍送醫,身為家中獨女的她只能強忍不安情緒,堅強陪伴爸媽面對疾病,因此她更能體會「健康與平安真的很不容易。」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