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小白來囉!
這一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明報週刊』創刊酒會,地點就在那超高級的君悅酒店。
當然啦,我的最愛藝人:小嫻、艾莉絲、丁春誠,肯定會出席這一場盛會!

(時小白教室)→明報週刊不八卦、不腥羶色,是很正派的香港商媒體,這次香港方面將明報授權給台灣的媒體,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優質媒體囉!

接下來小白我當然知道各位看倌想要看什麼,當然是照片、照片、照片!
請大家熱烈歡迎...

當天明報的會場可是被藝人擠的水洩不通
但是當小嫻辣妹、艾莉絲正妞、丁春誠大帥帥出現,就謀殺了許多照片呢!




會場內因為燈光小小昏暗,時小白又被人潮擠的頭昏腦脹,只好打開光燈
請看看我們家艾莉絲,噘嘴的模樣,有沒有這麼可愛性感的啊?
時小白已經快要心臟病發了!
不要以為只有艾莉絲性感無敵,旁邊那位女神小嫻也是一整個辣翻天,這兩枚正妹合體,天下無敵啊!
(對了,後面那個男生,我不認識你喔,不好意思讓你入鏡了...orz)



最後,當然也要有一個完美的Ending
就讓時小白的最愛,也是廣大少女們的偶像 → 丁春誠的帥氣照,畫下這篇網誌完美的句點
小丁,就決定是你了,衝吧!




時小白,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