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wNews

123 

 

馬來西亞歌手Quincy陳仁丰20日舉辦第11場的簽唱會,唱片公司安排神秘嘉賓,即將成為同門師妹的小嫻站台,小嫻帶來熱湯圓應景冬至氣氛,並送上象徵「紅得發紫」的紫圍巾,讓Quincy相當開心,當場以一首《我願意》獻唱給小嫻,沒想到小嫻在台下當場感動落淚。

 

陳仁丰表示11月11日在台灣發片,生日又是1月10日,「11」對他而言相當特別,所以早猜到第11場簽唱會應該會有驚喜,只是沒想到唱片公司讓他提前嚐湯圓過冬至,還有師妹小嫻親手餵他,Quincy開心的說「這麼漂亮火辣的師妹,一定超多人會羨慕我!」

 

陳仁丰表示自己早就認識小嫻,當時因為害羞不熟,所以不敢多聊,但小嫻很大方,兩人在話匣子打開之後,還在校園演唱台上合唱《愛拼才會贏》,當時他也對小嫻好歌喉留下印象。

 

宣傳期上節目常遇到小嫻的陳仁丰,非常謝謝小嫻在節目上幫忙介紹他。小嫻即將成為陳仁丰的師妹,他表示很開心,也願意與小嫻合唱,獻出「第一次」合唱經驗,甚至願意幫小嫻寫歌。陳仁丰以歌傳情,在簽唱會現場獻唱了《我願意》,小嫻在台下無預警的感動落淚!

 

沒有龐大的宣傳預算,但陳仁丰對自己的歌聲依舊充滿自信,相信聽過他歌聲的粉絲都能認同,專輯中收錄的《揮之不去》已經是KTV熱門點播。

 

第一次在台灣過冬至,也讓獨自來台奮鬥的陳仁丰,想起馬來西亞的老家,他表示「現在已經開始想念媽媽煮的薑汁湯圓了,還有湯圓沾上花生粉的香甜滋味」。不過能吃到小嫻餵的熱湯圓,陳仁丰大喊「全身都暖了,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