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N02_001.jpg 

報導╱曾心儀 攝影╱楊明龍

 

藝人艾莉絲從誤打誤撞選上《CHANNEL V》的VJ後,一腳踏入演藝圈,雖然生活多采多姿,但心底仍有許多夢想等她實現,繼成為PITRIS DESIGN 品牌總監,完成設計出一雙雙美麗鞋子的夢想之後,現在的她又將成為作家,推出第一本小說。然而艾莉絲在演藝圈的工作並沒有懈怠,十分注重清潔保養,維持乾淨無瑕的臉龐,讓每一次鏡頭前的自己都呈現最美好的樣子。 


開朗的艾莉絲,本人跟螢幕上一樣健談爽朗,聊到有興趣的話題就像多年好友般,可以敞開心胸談笑著,一腳踩進演藝圈,雖然好像一路平順,但為了完成夢想,其實也在過程中付出全心全力,從中獲得許多跟當藝人時候不同的經驗,體驗到跟其他各行各業的人打交道的方式。因為太熱愛鞋子,兩年前決定跟朋友合作創立PITRIS DESIGN,她表示好鞋子能讓女孩子心情愉快,因此每雙鞋都親自試穿修改,舒服好穿才會安心上架。

T字重清潔 兩頰重保濕
原本就喜歡隨手寫寫心情記事的艾莉絲,日前推出第一本小說,她表示一般女藝人給人印象都是寫美容書,她則想為了人生中第一次自助旅行的地點─倫敦寫下一個特別的故事,在跟出版社來回溝通後,用一年多的時間完成她最想做的事情—當個小說作家。


艾莉絲膚質屬於T字部位油、兩頰較乾的混合型肌膚,在鼻翼兩側跟額頭邊緣容易冒小顆的閉鎖性粉刺,因此她最注重兩頰保濕跟T字部位清潔,喜歡在旅行日本時,趁機觀察日本妹流行的好玩又有效的小東西,再帶回台灣跟姊妹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