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20010325_241_3.jpg AC20010325_241_4.jpg AC20010325_241_5.jpg AC20010325_241_6.jpg  


台灣人大作名流夢,時尚F4來了!

從名人時尚的演變史看來,台灣正面臨一場轉變,從最早由藝人帶領的時尚流行後,過去幾年『名模風』盛行,林志玲、白歆惠…等名模的美麗形象席捲台灣;但2008後,媒體版面上突然出現一群人,有著優雅高貴的氣質、說起話來輕聲細語,他們就是出身名門望族的『名媛、公子』,時尚圈爆紅的熱門關鍵字。因此,你最想問時尚F4什麼問題?Beauty大美人來幫你問!

活動網址如下: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detail.asp?id=6&aid=241


各位粉絲快點照過來,狗仔換你當!
不管是生活或情史,時尚F4將一一回答,4/10於『ooops!新鮮事』刊出,大家一定要期待唷;除此之外,熱烈提問的網友們還有機會得到『遇見時尚F4』簽名書一本+『SEXY GIRL Q10護髮髮香水 』(共5名),快來問問題吧! 


活動辦法:

只要在活動網頁:http://www.beauty321.com/contents/article/detail.asp?id=6&aid=241  文章下的『我要迴響』處,提出對於時尚F4的問題(也可針對個人發問),就有機會得到『遇見時尚F4』簽名書一本+『SEXY GIRL Q10護髮髮香水 』(共5名)。請大家熱烈提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