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1_001.jpg 

時尚F4的成員丁春誠、高以翔身高分別為190公分及195公分,私下都迷戀籃球,但對保齡球也算有研究,好勝心強的丁春誠,凡事喜歡拿第1,儘管保齡球不算他的強項,還是自信地向高以翔嗆聲:「賭金不多,就1雙全新籃球鞋!」

運動細胞不錯的高以翔,擁有跆拳道黑帶資格,過去還是高中籃球校隊,比賽當天,他換上專屬保齡球鞋,還有重達16磅的專屬保齡球加持,相當專業,他透露:「這顆球是去年24歲,朋友送的生日禮,儘管有點重,但拿在手上,感覺很溫暖,但也因過重,導致初期常洗溝。」他近來積極苦練曲球技法,相較丁春誠的直線打法,確實很不同,他解釋:「大約去年9月開始練,近來已進步一些,過去最低紀錄1局才拿10多分,很丟臉,所以我大部分都躲起來偷偷練。」

丁春誠曾因灌籃導致骨折意外,儘管如此,絲毫無損他對運動熱愛,他笑說:「我發生意外時還不敢跟媽媽說,只對她說我在醫院會晚點回家,不明就裡的老媽竟天真回我:『晚上還要回來吃飯嗎?』想起來很有意思。」他對運動競賽輸贏很計較,他嘴角露出一抹賊笑:「上次跟藍鈞天比賽游泳,把他電得半死,這次肯定又會再下一城。 」

雙方較量2局,第1局高以翔以120分比丁春誠的107分略勝一籌,但第2局丁春誠則拿了151分,遠高於高以翔的104分,結局平手。丁春誠不甘心地說:「這下球鞋沒了,但我們可以再約時間比籃球啊!」報導:許晉榮



●丁春誠
年齡:24歲(1984╱11╱21)
身高/體重:190公分/80公斤
喜好運動:籃球、雪地滑板
保齡球強技:直線打法

●高以翔
年齡:24歲(1984╱09╱22)
身高/體重:195公分/90公斤
喜好運動:籃球、美式足球、保齡球、撞球
保齡球強技:曲球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