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尚玩家『食神歸位大便當』簽唱會來啦~


以下時間都可以看到你們心目中最屌的天團『浩角翔起』
一定要來喔,因為浩角翔起會現場PK 2Moro
所以你怎麼可以錯過幫浩角翔起加油的機會?!


7/30(星期四)PM 8:00台北 通化夜市 (預購PK)
7/31(星期五)PM 8:00台北 士林夜市 (預購PK)
8/01(星期六)PM 9:00台中 逢甲夜市 (預購PK)

8/01(星期六)PM 7:00台中 新光三越 (預購單簽名)
8/14(星期五)PM 7:00台北 西門武昌誠品戶外廣場 (簽唱會)




浩角翔起 首波單曲『郊遊交很久』試聽→
http://0rz.tw/P7P7c   點這個網址就可以聽到唷


浩角翔起  PK 2MORO

喜歡浩角翔起的粉絲們,可以藉由以下網站替浩角翔起加油打氣
7/27~8/14止,粉絲們都可以在一下網站替浩角翔起加油,
票數較高的藝人則可以發行666張獨一無二的精美EP,
這些EP將會送給投票給PK贏的粉絲,所以只要有投票,粉絲就可以拿到精美EP!
有沒有一箭給他雙鵰咧?又可以支持自己喜歡的藝人,又可以拿到EP!

(a)
http://HitoRadio.im.tv,投票網址如下:
   http://hitoradio.im.tv/activities/20090727pk/default.php
    請到HITFM投票,越高票的,會獲得越多次的播出機會喔,投浩翔!

(b)
http://www.kkbox.com.tw
    7/27就可以在KKBOX中下載浩翔的歌曲,不論是在家還是在辦公室,
    浩角翔起都會在你們的身邊!

(c)
http://tw.content.mobile.yahoo.com/
    還有手機鈴聲可以下載啦!打電話也有浩角翔起陪你一起『喂~』


請幫浩角翔起爆氣吧!燃燒我們的小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