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60627.JPG-2.JPG

每年我都會安排一趟心靈之旅,今年因為工作關係,假期不長,我就近與幾個姊妹淘前往新加坡,5天內,我差點與老外譜出異國戀,卻因1尾「鯊魚」中途殺出,讓我捨棄到手豔遇!
 

一顆星旅行

剛抵達新加坡,我馬上報名當地的City Tour,跟著導遊腳步,體驗獅城之美,聽導遊說,新加坡建設不停歇,每隔一段時間,總讓人有煥然一新的感受,新鮮事不斷上演。
位於濱海灣的克拉碼頭(Clark Quay),是許多歐洲觀光客最愛,傍晚開始陸續湧進人潮,沿著濱海灣美景還有各國美食餐廳,讓人很難決定到底吃哪一家?
我是美食節目主持人,不能浪得虛名,1個人就吃了1隻像臉一樣大的螃蟹,雖然誇張,但真的很好吃。我特別推薦另1種特色料理「Chilli Crab」,螃蟹很大,肉質卻很鮮嫩,且搭配的香料氣味超正點。 

循好萊塢明星腳步 參訪歷史建築

 

藝術學系畢業的我,自認無法抵抗古典白色建築的魅力,像Raffles Hotel,超過百年歷史,還被當地政府列為歷史文物,聽說好萊塢影星伊莉莎白泰勒等,都曾造訪這座殖民色彩濃厚的飯店。
聖淘沙是當地唯一的人造海灘,對我而言只要能在泳池邊好好放鬆,一切值回票價。另外走入Underwater World,超炫水底世界的玻璃移動隧道,逛完至少要1小時,為了捕捉鯊魚蹤影,我在旁耐心等待,此時有幾個帥氣的外籍男子藉故靠近,感覺他們有意搭訕,但我一心只想與鯊魚合照,假裝聽不懂英文,帥老外碰了軟釘子,尷尬離開,姊妹淘看了沒好氣:「人家出國找豔遇,妳出國卻只為跟鯊魚合照?太誇張。」

P1060726.JPG 

口述林奇葳 整理許晉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