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許富凱首張台語專輯發片才兩天,就榮登G-Music綜合排行榜第二名,以新人之姿躍身成為唱片界黑馬。並史無前例進行預購活動,造成搶購熱潮。除了本身擁有好歌喉外,發片前就已經累積的廣大死忠支持者,更使得銷售成績一飛衝天。

IMG_6403.JPG  

  昨日許富凱於華國大飯店舉辦個人生日會,前來一同慶生的歌迷,橫跨各個年齡層,年紀最大的是80歲的老奶奶,而最小的只有兩歲。除此之外,有歌迷凌晨就從屏東趕來,但最遠的還是屬於前一步才剛下飛機的日本歌迷。看到這些歌迷熱情的支持,讓他一出場就感動到淚流不止,連歌都差點唱不下去,擔任主持人的師姐徐小可更頻頻喊著:「不要再哭啦!」

IMG_6531.JPG  

為了回饋到場的歌迷,正值宣傳期,通告行程滿檔的他,特別抽空親手製作小餅乾作為禮物,現場也演唱多首新專輯的歌曲,讓台下歌迷聽得是如痴如醉。

全場最讓人驚喜的是,唱片公司特別頒發白金唱片作為賀禮,以實際的行動大大肯定此張專輯的銷售成績。經紀公司也送上全新造型服,象徵著公司永遠是他最溫暖的依靠。而藝人胡瓜、陳盈潔、丁曉雯、羅文聰、許景淳、小鐘等也拍攝VCR一同為他祝賀。
IMG_6538.JPG  


精彩影音(資料來源:民視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許富凱、台語歌手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