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haha !!

終於阿終於,我終於又來到了澎湖!!

什麼是人間仙境?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大的一隻小管出現在你面前而你正好有機會吃牠~

這就是人間仙境!!

完全不用加任何的調味料,只要用炭火烤一烤,

原汁原味的小管就又鮮又嫩又多汁而且彈性一極棒!!!

最重要的是…一人吃一隻~好過癮呀~~ 

01  

02  

還有還有~日本人魂簽夢縈的UNI ~

海膽就這樣一盤擺在你面前,我開始仔細的盤算,

這麼多隻,究竟我要從何下手比較好呢?

是生吃還是配壽司飯?

澎湖人說,拿來炒蛋最對味啦~

炒…炒蛋…?好氣派歐!!!

想要大口吃海膽,來澎湖就對了啦!!!

03  

 

除了吃新鮮的海鮮之外,傳統市場的也千萬不能錯過!

 

美食瑪莉歐身後的一盒盒炸物,

 

就是澎湖人最愛的點心:炸米果和炸棗!!

 

炸米果有點像蚵爹~

 

而炸棗他們拿來當早餐吃,當點心吃

 

甚至娶媳婦的時候也要送上個幾盒給朋友吃!!

04  

吃起來很像我們的地瓜球~

但是裡面有好幾種餡料~

有花生有紅豆和芝麻!!!

一吃下去香氣撲鼻~去了澎湖一定要吃吃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得多~心情好~

怎麼我覺得連拍起照來都特別有精神~XD

站在天后宮旁的老街裡,別有一番風味~

05  

還有也是百年歷史的四眼井~也是非常特別

06  

 

這次去澎湖吃了好多好多的海鮮料理~

 

胃滿足了心情也大大滿足~

 

特別的事那幾天的澎湖藍天白雲,

 

有別於台北的雨不停蠍~

 

每個人都又吃又玩好開心!

 

寫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念澎湖了~

 

可惜這次幾呼都在吃海鮮沒有吃到其他的料理!

 

沒關係我下次去~再把澎湖其他的美食通通吃光!!!

 


 

時小白的話:澎湖特級新鮮的海鮮讓我們謝小忻讚不絕口,

讓她都捨不得離開澎湖呢!大家有空也跟著謝忻的介紹,

來安排一次澎湖海鮮之旅吧!!

 

更多有關謝忻的消息,請上

外景小公主- 謝忻的粉絲團 查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