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  

這一次我們的鐵蜂Albee在優質偶像劇「遇見幸福300天」中,

飾演一位活潑可愛的小護士「啾咪」!

這次拍攝地點是在充滿夏日氣息的墾丁,

而在這麼熱力四射的地方,

我們的「啾咪-Albee」又有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

Albee說給你聽~~ 啾咪^.<

1 (10)  

這次接到「啾咪」這個角色真的太感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灑花轉圈)

自從得知要演後心情十分緊張,因為馬上第一場要拍的就是哭戲。。。

(鐵蜂在戲劇界還是超級超級新的菜鳥新人,

要拍哭戲真的緊張死我啦!)

08  

當天拍攝地點是在一個婦產科,

而現場剛好正在舉辦一個親子活動,

有很多媽媽跟小朋友在旁邊,

先拍攝的是丁醫生的哭戲,

我在旁邊簡直是看傻了~

「實力派的演員果然就是不一樣!!」

05   

monitor後面看丁醫生哭,所有的人都跟著糾結了, 

一邊讚嘆凱勛哥的演技動人, 

一邊在想「等等就換我了啦怎麼辦?!」

 

沒什麼演戲經驗的我, 

幸好第一顆鏡頭時眼淚很聽話, 

跟著台詞情緒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 

但沒想到竟然是拍 long景, 

也就是遠景看不太清楚臉的那種,接著導演說要拍啾咪特寫。 

我的腦袋瓜頓時一片空白,

 

「登愣!!晴天霹靂,我的眼淚好像在剛才用光了阿阿阿阿!!」 

10  

聽音樂、想難過的事情、副導還試圖的想要引導我,

跟我說故事,可是我已經慌了緊張到快死掉,

想到全部的人都在等我,攝影師燈光師導演大家都在等我,

天哪!平常一聽就會哭的歌,

現在怎麼聽都哭不出來了,該怎麼辦才好?

「妳要用眼藥水嗎?」導演說。
「可是用眼藥水很遜耶……我既焦慮又難過的回答。

但是大家沒時間再等我培養情緒了,

 

不情願地滴眼藥水拍了一顆鏡頭之後副導走過來跟我說

「啾咪…沒有feel 內……」


「因為人家不想用眼藥水嘛………。」



嘩一聲我就開始大哭,導演立刻喊 Action」!

在戲裡面是因為我被學姊罵沒資格當一個護士,

所以我難過的蹲在樓梯口哭,而當下我心裡想的是

「如果用眼藥水的話,我Albee劉璟瑩就沒資格當一個演員了。」

01   

費了千辛萬苦讓大家等我, 

總算是順利的把哭戲完成了, 

有驚無險,好加在還是給力完美的哭出來, 

那一場拍完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 

真的很謝謝導演跟副導這麼有耐心的敎我, 

等我以後成為一個很棒的演員,絕對不會忘記你們的。

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