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

 

她是妹妹,眼睛很漂亮的妹妹,肚子總是圓滾滾的妹妹。

在一個寒流來襲又下著大雨的夜晚,

我們花了好大的力氣把牠和牠的小女兒連哄帶騙的抓起來。

 

我們並沒有因為抓到牠們而開心灑花,

結紮事小,但是之後的照顧和住宿才是一門很大又麻煩的學問

03   

牠們在動物醫院住了一個多星期, 

待他們母女倆恢復體力就可以把牠們放回原地。 

流落在街頭的生活的確不容易,

但是相較於被放在收容所等待死神降臨已經是不幸中的大幸! 

01  

因為實在很擔心牠們的生活起居,

也很不捨牠們流落街頭,

於是腦海裡產生了一個瘋狂的想法 (燈泡圖)

不如把車庫改裝成旅舍!

不如把車庫改裝成旅舍!

不如把車庫改裝成旅舍!

不如把車庫改裝成旅舍!

然後這個瘋狂的想法在我腦子裡發酵。

 

『對阿!我何不把車庫改裝成貓旅舍呢?』

我正因為自己狂人般的想法而沾沾自喜時……

 

『什麼?』

『車庫改裝成貓旅舍?』

配上我媽媽高分貝的怒吼音量調到最高,

這是我媽媽一定會有的反應,我了解。

但是相較於我對於喵喵的愛,

好像多聽幾句尖銳的怒吼也無損我耳膜的強韌。

於是這個天馬行空的想法,漸漸在我的腦海裡茁壯。

02   

妹妹和小妹女在醫院裡慢慢恢復了健康, 

我的貓旅舍也著手開始打掃, 

目前進度停滯在跟車庫裡的喇喇, 

溝通會有新房客入住的事情, 

但是就我所知喇喇們應該強烈反對喵喵住進來車庫, 

畢竟我曾經看過喵喵把喇喇含在嘴巴裡玩的怵目驚心場景, 

我自己是覺得很反胃而已, 

阿喇喇他們應該覺得又變態又無力吧(偷笑)。 

 

『不用囉嗦了!房東是老娘,我愛給誰住就給誰住!』

 

我對著有喇喇的車庫怒吼, 

並且衷心希望我媽媽(真正的老娘)沒有聽到我的仗勢欺喇的氣燄高漲。

04   

於是貓旅舍的事情一直在默默且偷偷的進行, 

而妹妹跟小妹女也到了可以出院的生活了, 

此時正巧有一位好心的鄰居願意收想妹妹和小妹女, 

我只能說我們這條街上的人們還真有愛心耶! 

 

除了放眼望去大家都會在門口放碗餵食喵喵, 

現在竟然還願意收留這對可愛的母女,好心有好報!! 

 

然後我想妹妹跟小妹女應該會開開心心的住在這裡吧! 

待會我出門的時候就去看看妹妹和小妹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