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轉載自 ETtoday

金鐘搭檔浩角翔起繼2012年發行EP後,最近再推《發發發狂想曲》

首波MV找來藝人胡瓜、姚元浩、卓文萱、體育主播徐展元等人加持。

徐展元在影片中重現「真的好想贏韓國」的經典台詞,還故意虧浩角翔起唱片只賣120張,

大輸東方神起的120萬張,邊說邊滴眼藥水,作勢含淚,KUSO橋段讓粉絲捧腹大笑。

d581360  

d581361  

先前才宣布將在《綜藝大集合》節目單飛的浩子、阿翔,最近再為EP合體,拉著胡瓜大跳「發樂舞」。

不過,長年深受骨刺所苦的浩子,練舞前得花1小時暖身,一次跳也不能超過2小時。

這回公司特地邀請德國街舞冠軍老師來教浩翔,2人也不時加入自己的創意idea,

並靠著在演藝圈的好人氣,邀請30多組藝人拍攝動感影片。

20140323_145233  

第一波前導影片14日上線,吸引不少粉絲討論,被誇為「超療癒歌曲」、「讓人聽了輕鬆又可愛。」

其中,因卓文萱彩排時,就已有模有樣,所以浩翔決定直接用彩排影片

,卓聽了一臉不敢置信,瞪大眼睛的模樣,也被眼尖網友發現。

後續part2、part3影片將分別在20、23日上線,EP則是在16日開始預購

 

浩角翔起『發發發狂想曲』預購訊息>>http://ppt.cc/wl7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