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丁.jpg 

 

春節期間,Kelly好奇像「壁紙小開」丁春誠(小丁)這樣的時尚貴公子都怎麼過年?小丁告訴Kelly,20號就已獨自飛往美國舊金山度假兩星期,還打算去拉斯維加斯和西雅圖,直到2月初才回台灣。


小丁說:「我爸媽很開通不拘小節,不在意我不在家吃年夜飯。」往年農曆年小丁會和父母回鄉下過年,但爺爺奶奶和外公外婆陸續離世之後,年夜飯就和兩個叔叔一大家子過,他說:「以前除夕吃完飯,隔天就會和爸媽馬上出國玩,不過今年我提早出國度假,他們倆自己去玩。」


Kelly比較替小丁擔心過年不在台灣紅包短少,他笑說:「我爸還是會給我紅包,他不肯收我包給他的,覺得我是小孩子賺辛苦錢,心意到了就好。」Kelly大年初一就得上班,想到小丁卻帶著空皮箱去美國shopping、喝咖啡,真不愧是貴公子的生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