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9_001.jpg 

愛運動的他大腿線條很結實,春夏Burberry特意把長褲做成上寬下窄,讓小丁鬆了口氣。

輕薄的外套或風衣,在冷暖不定的料峭春意中最是實穿了。Burberry在今年春夏的Prorsum系列男裝中,即以外衣做為設計的起點,特別是品牌著稱的風衣最成核心,隨意搭穿就能秀出具英倫學院風味的年輕氣息,有「時尚貴公子」稱號的丁春誠(小丁)也自豪很適合英倫風裝扮,他說:「我很喜歡英國牌子的細膩優雅設計,也愛穿風衣,因為我身材高大、肩又寬,可以把風衣穿得好看。」


今年春夏男裝整個朝向一種不分季節性的穿著方式,像Burberry即利用輕薄、軟質的布料營造層次混搭的美感,並以非硬挺的輕鬆剪裁輪廓,讓針織衫、棉質襯衫、鏤空刺繡襯衫、皺棉外套、薄大衣等能層疊搭出長短不一的比例變化,再加上暗色大格紋圍巾、抓皺布料園丁帽的搭襯,組搭顯露出一種慵懶而典雅的氛圍。
愛運動健身的小丁大腿線條很結實,他表示近幾季Burberry褲子設計相當窄版,讓他常有穿不進去或大腿憋著的狀況,今年春夏設計師Christopher Bailey把長褲做成上寬下窄的版型,讓小丁也鬆口氣說:「我終於能沒有顧慮地穿上它們了!」而說到「健身」,春夏的超大型包款根本就是「健身器材」,無論是皮製的托特包、大格紋帆布托特包或是皮革提袋,別說裝放物品了,空袋子拿起來就分量十足,但不可諱言,這包包怎麼看也都型款十足!


報導:邱瓈瑩
攝影:陳賜哿

EN09_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