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874.JPG


「時尚F4」的丁春誠(小丁)才剛和朋友合資開平面設計公司,當老闆、拍戲,還要走秀,他說:「真的是這輩子以來最忙碌辛苦的時期。」昨他頂著一身疲憊,搭高鐵從拍戲現場趕回台北,和女星吳亞馨為休閒品牌Henry Cotton's新店站台。

來自義大利的Henry Cotton's創立於1978年,最初以男裝起家,以貴族頂級休閒形象聞名,之前曾由嘉裕代理引進國內,但去年暫離台灣,今年則在台灣迪生公司的代理下重新登台,昨於SOGO復興館開新店,將充滿歐洲貴族休閒時尚味的服飾完整呈現,目前店內展列的男女裝比例約為6:4,迪生表示下一步將再開一間女裝專門店。

小丁賺錢狂喊累

Henry Cotton's秋冬男女裝設計皆以英倫風情為主題,小丁和吳亞馨分別演繹翩翩紳士及青春學院女孩,兩人還互讚優雅、可愛。
吳亞馨提及最近想買房子,目標是約25坪的高樓層房,她說:「我一個人住,想要把房子裝潢得簡單、舒服。」身為成億壁紙小開、又兼設計公司老闆的小丁聽了隨即大方說:「要裝潢就找我!」


報導:邱瓈瑩
攝影 :張桓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