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06_007.jpg 

【陳幼英╱台北報導】「時尚F4」成員丁春誠、高以翔原是時尚派對常客,但7月底開始台北、台中2地趕拍八大偶像劇《桃花小妹》後,只能零星跑派對,2人損失慘重,至今推掉10幾場活動,荷包少進帳約50萬元 。
高以翔、丁春誠在《桃花小妹》是搞笑2人組,日前有場戲是為了教妹妹王心凌倒追汪東城,高以翔示範扮女生不慎把水撞倒,潑到男生褲襠上,藉幫對方擦乾,讓兩人有觸電接觸,進而看對眼再來愛的親親。

親吻被整來真的

原本丁春誠、高以翔以為不用真親,沒想到導演瞿友寧叫藍鈞天伸手一推,讓2人真的嘴對嘴,雖只碰到1秒鐘,但高以翔直說:「有點噁心!」丁春誠則裝客氣:「我跟高以翔很熟,所以還好。」
兩人是時尚派對常客,自有一套社交技巧,不過,丁春誠對感情有「老狗」理論,他說:「以前在乎女生的看法,會故意表現好的一面,討好女生,但現在我就像隻老狗想趴就趴,想撒尿就撒尿,只想表現真正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