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哈士奇…我‧我‧我‧我‧時小白”~~

每次看到哈士奇,總會想來段RAP!~雖然我RA的哩哩拉拉!~

 

最近哈士奇5月1日廣達電腦的企業活動-廣達雲端繽紛樂上表演

我偷偷前往現場,希望能捕捉到他舞台上更有趣的一面。

廣達表演

這裡好多人,又很大,我都快迷路了!~

不過,跟著熱鬧處走準沒錯,遠遠就聽到又是鼓聲,又是歌唱聲

廣達表演

聽著哈士奇在台上盡情賣力的演唱,一度忘了我來這裡的目的!.............貓咪眼睛閃亮亮.gif  

IMG_5955.JPG

!~最後爆點!~還找夥伴一起助陣,這哈士奇不簡單唷!~

廣達表演

!~不好!~時小白被他的夥伴發現了!~我要先走啦!~

~下次有更新消息再跟大家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