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資料來源:民視

新聞影片網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2Nbh0mHpopk

從選秀節目出道的五位 人氣王,26日上午和20位來自全國各地的幸運觀眾來場「粉絲K歌會」,原本還很害羞的粉絲,一聽到喜歡的歌手上台演唱,自己也忍不住技癢,和人氣王尬歌又尬舞!電音台語歌催下去,選秀節目的人氣王,小魔女張文綺讓粉絲技癢,忍不住尬舞,玩心很重的黑色炫風郭婷筠,一邊唱歌,還把隊友潘佩莉、蔡佳麟抓來當MV男女主角,大家未免演太大了吧!

news-1-250x0-1282830943313.jpg

一個人唱太可惜,小江蕙潘佩莉和忠實粉絲熱情合唱,別看他們臉蛋很冷靜,內心可是小鹿亂撞,輪到百萬寶貝曹雅雯,再度掀起一波高潮。

能近距離和偶像K歌,住再遠早起北上都甘願,選秀節目人才輩出,眾多人氣王擄獲粉絲的心,大家聽歌同時,心也跟著融化。

時小白說啊!!~那天沒有去的粉絲真的很可惜啊!!~

因為人氣王們又唱又跳....大家都像變回小孩子一樣!!~

與粉絲歌迷一起興奮同樂...

嘿嘿!!另外那天時小白也有去唷!!~所以對於一直想看時小白

廬山真面目的朋友們!!~真是太可惜啦~

所以下次!!各位粉絲朋友~一定要克服萬難..

一同來跟人氣王們高興歡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