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來源網址: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00819/3658789.html

原始資料來源:台灣新浪網

衛視中文台由浩角翔起主持的最新外景節目「移動星樂園」,播出2集以來收視屢創新高,上週六(8/14)晚間8點播出平均 收視高達0.73,深受好評!本週六(8/21)「移動星樂園」浩角翔起將與小嫻、JR到水悟空樂園一邊玩水,一邊遊戲!

DSC00193.JPG

節目中為了介紹拉丁有氧舞蹈課程,小嫻換上性感舞衣大秀國標舞技,身材爆好讓主持人浩角翔起及JR都大呼受不了!小嫻說她還是特別準備自己訂做的舞服,為了「移動星樂園」特地帶來的。

則是扮成國標舞男舞者,穿上超級深V的上衣,難得秀出「胸肌」!浩子則是搞笑扮成「阿拉丁」,頭戴旁人開玩笑「大便帽」,同樣也小露有胸毛的胸肌,為了避免露點,浩子搞笑用膠帶貼住,剛好貼成一個笑臉,JR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撕下膠帶,讓浩子大叫好痛!

浩子與小嫻.jpg

最後,大夥在水上坐在游泳圈上,比賽用鍋鏟、啤酒杯划水,看誰先到泳池的另一頭,沒想到小嫻和浩子組,才出發就不小心倒頭栽跌入水裡,讓現場所有人笑翻,還沒比賽就輸了!輸的浩子、小嫻只好接受懲罰,挑戰四層樓高U型滑水道‧浩子為了保護小嫻,聽從指導把雙腳跨放在小嫻兩大腿間,兩個人驚魂未定之際被JR發現直問浩子說:「你把腳放在哪裡啊?」原本想把腳抽出的浩子,還竟被小嫻一把抓住開玩笑說:「不要走嘛!」惹得現場大笑!」

移動星樂園.JPG
「移動星樂園」浩角翔起開著載滿滿禮物的行動車全台跑透透,不僅介紹當地特色,更透過與當地人以物易物遊戲互動,增加許多趣味。浩角翔起也十分歡迎觀眾如果看到「移動星樂園」禮物車出現,一起加入玩遊戲以物易物,只要玩贏了就有機會以小搏大換大獎!

DSC00125.JPG

時小白~各位看到這麼精采的畫面~有沒有很期待這星期的"移動星樂園"啊!!~

那就千萬別錯過準時收看啊!!~再說一次播出時間囉!...

播出時間

日期:8月21日(六)

時間:晚上8點

頻道:31台衛視中文台 

節目:移動星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