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址:http://www.nownews.com/2010/12/02/11391-2669917.htm

原始資料來源:NOWnews

明日之星曹雅雯生日當天與歌迷同慶

今年的生日該如何渡過呢?第一次發個人專輯的曹雅雯,最感謝一路支持她的歌迷朋友;除了在個人專輯裡唱出對歌迷的愛,更希望能與歌迷近距離聊天並親自感謝這些歌迷朋友。因此選擇這個對她來說最特別日子,與歌迷一起分享。還主動準備貼心小禮物和親手書寫小卡片,要送給每一位到場的歌迷。而這群一路默默支持她的歌迷朋友,從台灣各地專程北上前來,甚至有些上班族、學生還特地請假,就是要給曹雅雯一個最難已忘懷的生日驚喜。經紀公司還偷偷安排熟識多年的知心好友要到現場大爆料。讓整個現場雖小卻溫馨與笑聲不斷。

下午茶20.JPG 

明日之星許富凱是祝賀還是來討教

曹雅雯從明日之星一路過關斬將,成為第一位獲得百萬獎金的選手,因此得到百萬寶貝稱號。而現場來了一位神秘嘉賓,也是現任最具百萬氣息的關主許富凱,獻上金曲獎盃造型蛋糕。即將邁入第18、19關的許富凱表示,今天到場除了送上金曲獎的祝福外,最重要的是要親自向雅雯討教過關密訣。最後現場二位也在歌迷朋友鼓吹之下合唱了曹雅雯-”深深的愛”專輯裡的”偏偏”。

我的願望就是唱歌給偶像江蕙二姐聽

唱歌給江蕙二姐聽需要多大勇氣?在明日之星比賽時,雅雯就一直期待有一天能有這樣機會,她還記得過20關那天,雖然偶像江蕙沒來,但送來的花香還記憶猶存。今年生日願望,依舊許下能唱歌給二姐聽的心願。在公司用心與努力下,雖然沒有邀請到二姐,但還是送給了她祈求多年的二人合照。收到合照時,雅雯臉上展現無比的喜悅與天真的稚氣。大家更鼓勵她努力朝向偶像二姐之路邁進,並早日能完成唱歌給二姐聽的心願。
下午茶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