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快要過年啦,時小白要偷偷送給佳麟迷一個小禮物

這次整理出吊車王子拍攝"天色漸漸光"專輯MV時的漏網照片,

只有在這裡才看得到,保證大家看了笑開懷~~

蔡1.JPG 

(我是白馬王子)

蔡2.JPG 

(我唱歌好聽嗎)

蔡3.JPG 

(你在看我嗎?可以靠近一點)

蔡4.JPG 

(請叫我浪子)

蔡6.JPG 

(這次出專輯一定要成功)

蔡7.JPG 

蔡8.JPG 

(有阿母的小孩像個寶)

蔡9.JPG 

(其實我比較喜歡喝"祕魯"啦)

蔡10.JPG 

(可以跟美女拍MV真幸福)

蔡11.JPG 

(我這樣有沒有很可愛)

蔡12.JPG 

(還是這樣呢?)

蔡13.JPG 

(好啦,我知道你們比較習慣看到我這樣)

蔡14.JPG 

以上照片送給大家,純屬博君一笑啦~~

祝福每個人新年快樂,別忘了要繼續支持"吊車王子蔡佳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