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3/22錄製「逗陣來去逛夜市」特別介紹華西街及師大夜市!除了介紹華西街著名的蛇肉大餐外,更把店裡招牌的黃金蟒蛇請到攝影棚,3公尺長、重達40公斤的黃金蟒蛇,不僅掛在主持人庹宗康脖子上,謝忻和邵庭更是一人抱住蛇頭、一人抱住蛇尾,絲毫都不害怕!

DSC06078.jpg  

問起另外兩位美女主持人謝忻和邵庭怕不怕蛇?兩人都說不怕,邵庭說自己比較怕肢節類的小蟲,像是蚊子、蒼蠅等;謝忻則說自己小時候也有喝蛇湯的經驗,所以也不怕蛇,但卻比較怕「餓」!

DSC06085.jpg  

DSC06086.jpg  

講到錄外景吃東西,謝忻和邵庭都有一個共通點,不管是有沒有在拍攝,總是很盡情的吃!邵庭更是練就「一口吞」,原來這次出外景,邵庭採訪師大很有名的關東煮,兩顆超大的丸子,一次吞一顆,相當豪邁,讓一旁的經紀人擔心直說,真的很怕她會噎到。想要看衛視中文台最精采的「旅行應援團」務必鎖定週日晚間8點,31頻道,衛視中文台

DSC06092.jpg  
(以上照片由衛視提供)

時小白的話:

恭喜謝忻被稱為美女主持人,我想叫她抓五隻蛇她都願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