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來源網址: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03251/IssueID/20110521
原始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泰國6.JPG  

《天才衝衝衝》主持人鍾欣怡生涯首度解放,在觀光勝地泰國曼谷穿上比基尼曬32C奶,她大笑:「我是旱鴨子,這是我這輩子頭一回買泳裝耶,反正很便宜,拍漂亮的啦。」她在泰國一玩10天、花了13萬元,玩得夠爽才回台。

這是她第2度造訪泰國曼谷,因為物價便宜,她此行跟3個好友一起組貴婦團,10行程住了4個高檔酒店,半島酒店最令她印象深刻:「每晚1萬多元台幣,聽起來不便宜,但是他們連鞋子都會幫你洗,然後每天幫你整理房間好幾次,樣樣安排都讓你認為自己很尊貴,我認為貴得值得。」

到泰國玩時剛巧碰上西洋情人節,她二話不說立刻訂大餐,她說:「那餐花了1萬多元,餐點超新鮮,連甜點都做成心型,更送每個女孩一束玫瑰花。」
難得的連續假期,不會游泳的她,在泰國解放穿比基尼露奶,在高檔飯店泳池曬曼妙身材,她說:「那是在半島酒店拍的,我覺得拍得還不錯呢。」另外她一口氣買了十幾套內衣褲,因為一套才1100元台幣,實在太便宜了。

這回還去參拜了很早就想瞻仰的臥佛,她興奮地說:「真的好壯觀呀,而且很肅穆神聖,我想跟祂許的願肯定會達成。」

 泰國2.JPG  

哇...看到欣怡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泰國真的是度假勝地啦!!

不僅有得吃.........

泰國9.JPG  

泰國5.JPG  

泰國4.JPG  

有得買...........

泰國3.JPG

泰國1.JPG  

有得玩.......

泰國8.JPG  

還有養眼的可以看喔......

泰國7.JPG  

泰國10.JPG  

這趟旅行是欣怡忙碌了一整年犒賞自己的最佳禮物,

希望能與心愛的你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