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唱比賽脫穎而出的曹雅雯、蔡佳麟和許富凱,他們到底唱過多少歌曲?

不要說我們,連本人應該也'"莫宰羊"...所以時小白要來出考題囉!!

 "如果只能用一首歌代表自己,你們會選......."

曹.JPG  

首先回答是曹雅雯,她選唱的是李宗盛老師的"問"

  

雅雯笑著說:這首歌根本就是在寫我這個人,不管是對朋友或是情人,

都只想無止盡的付出,就像歌詞中的"她可以奉獻一生,為她所愛的人.."

蔡.JPG

第二位蔡佳麟帶來的是........

  

哈哈,沒錯就是"天色漸漸光"這首歌啦.....

佳麟急著說:這不是在打歌喔,因為這首歌詞的意境就是真真實實的

在寫我過去的人生,現在我找到了自我,也希望能一輩子唱歌給大家聽.....

 許.jpg  

最後一位回答的是許富凱,他帶來的是陳盈潔大姐的"海海人生"

  

小凱感性的說:這首歌從國中開始就一直陪伴著我,只要遇到心情不好或挫折,

晚上就一定聽這首歌來紓解壓力和心情," 海海人生" 最能代表我。

三位都回答的非常棒喔~~為他們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