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資料來源:中廣新聞網  

2012「龍來台南」!台南市政府跨年晚會31日將在台南高鐵站登場,市府除了安排大卡司胡瓜、小豬羅志祥、A-Lin、蕭煌奇等人,還有卡哇依的北海小英雄彩繪列車,可以接送活動人潮,歡迎大家搭乘舒適安全的沙崙支線到台南高鐵站前廣場跨年!

101940440.jpg      

沙崙支線跨年彩繪列車首發號,下午緩緩駛進台鐵沙崙站,台南市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跨年晚會主持人小鐘、搭乘列車出站,為跨年活動拉開序幕,藝人謝忻、鍾欣怡更化身為車掌小姐,邀約大家31日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龍來台南」跨年。

101940416.jpg  

南市政府新聞及國際關係處長陳宗彥表示,跨年日傍晚,台鐵將加開列車疏運旅客,從高雄或嘉義到台南都非常方便,即日起至明年1月5日,快拍彩繪車廂或與彩繪列車合影、自拍上傳Facebook,最多人按讚的作品,可獲高級飯店住宿券和遊樂園門票,跨年當日憑票根還可以換精美禮物。


時小白的話:

2012年幸福啟航的一年,快跟著兩位美女,一起到台南迎接幸福吧~~

照片 001.jpg 

照片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