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始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口條流利、反應快的鍾欣怡,開春後接了美食節目主持,第一站將赴日本採訪,主持風格甜美活潑的她,要挑戰優雅風格,並融合她近來喜愛的性感風,而她平常私下逛街最常到東區的NEU!挑選潮服,鍾欣怡一進店內就先挑配件,她說:「這家賣的衣服都很好看,而且賣得很快,常常猶豫了沒有買,下次就在別的藝人身上看到。」

MN03_001.jpg  

買玩具 犒賞自己抒壓

外表甜美的鍾欣怡,因為從小跟哥哥一起玩紅白機,影響她長大後開始蒐集公仔,初期是為了買霸子公仔而發現MONSTER TAIPEI,玩具多又新,吸引她常逛,特別喜歡暴力、血腥風格,以及紅色系的玩具,有蒐集庫柏力克熊習慣的鍾欣怡說:「每次有特別想紀念的日子,我就會買一隻庫柏力克熊犒賞自己,還有抒壓的效果。」曾經在泰國買了價值3000多元的監獄兔塑膠公仔,瘋狂的行徑嚇到同行的工作人員,還曾經送給男友一整套的航海王公仔,讓男友非常感動。

MN03_011.jpg  

隱藏菜單 吃不膩

吃不胖的鍾欣怡,從來沒有減肥的困擾,對於東區好吃的店家如數家珍,想吃肉的時候必去串場串烤,好吃的程度是若沒訂位一席難求,不吃牛肉的她,卻最推薦厚切牛小排,另外,除了菜單上的干貝燒等菜色推薦之外,鍾欣怡還喜歡隱藏菜單的澎湖角瓜,她笑說:「每天的隱藏菜單都會不同,第一次吃到澎湖角瓜,好吃到我一口氣再叫3盤,成為每次來必點菜。」

 MN03_006.jpg  


時小白的話:

我看妳根本是個長不大的小孩嘛!只要有喜歡的玩具、漂亮的衣服、

好吃的東西,就可以開心一整天...就請繼續保持這顆赤子之心吧!

可愛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