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寂寞的時候我跑步,難過的時候我哭著跑步

1   

生氣的時候我邊咒罵邊跑步, 

被誤會的時候我抱著委屈邊跑步; 

開心的時候我大聲唱歌跑步, 

煩躁的時候我沉著的跑步。

2   

發胖的時候我必須跑步, 

瘦的時候我何必跑步?

3   

春天的午後我在有風的好日微涼中跑步 

4  

夏天的夜裡我隨著月光蟲鳴跑步

5   

冬雨的寒夜我在被子裡幻想我已經出門跑步

6   

秋風的傍晚我擁著橘色的涼爽跑步

7   

這個時候我不跑步! 

那天空很湛藍而雲朵很空的時候我絕對不跑步

8   

關於跑步,其實暢快也痛苦。 

氣喘吁吁很辛苦,不想繼續跑的情緒很無助;  

狂亂的心跳很清楚,大口呼吸得很急促。 

伴著夜風唱歌的溫度很舒服;乳酸的堆積很酸楚。

9   

是的,其實跑步,很暢快也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