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32_005.jpg 

時尚雜誌《VOGUE》、《GQ》昨晚為旗下的潮流網站STYLE.COM台灣版開張辦趴,邀關穎、侯佩岑站台。雙姝跑趴該應景拼Style,侯佩岑的黑色小洋裝雖不出錯卻也不出色,輸給關穎以30多萬元洋裝搭30多元夜市耳環的造型勇氣,關穎說:「造型看來古典,但骨子裡有嘻哈精神。」

時尚網站辦趴,是明星名模競豔鬥Style的舞台,關穎穿Marchesa珠飾流蘇洋裝,展現復古式優雅,但她卻一口氣戴便宜耳環增添閃亮潮味,她得意透露:「穿30幾萬的洋裝配士林夜市3副100元的耳環,這就是打扮的樂趣。」

相較於關穎大膽搭配,侯佩岑雖有Versace名牌贊助加持,但她挑選的黑色洋裝卻顯得是保守安全牌,但她不認一身造型無新意:「我沒有想要穿出驚人之舉,穿衣服自己覺得舒服最重要,黑色小洋裝是永遠不退流行的時尚。」

名媛孫瑩瑩則堪稱全場中最穿出自己獨特Style,完全顛覆潮流,戴著Dior古董大眼鏡走書呆子路線,她說:「這是真的我在家戴的眼鏡,有遠視加散光度數,我今天就是想試試復古混搭。」不怕被虧戴眼鏡跑趴會變壁花。

張家雲(花花)和林若亞等名模則以露長腿的招式搶鏡,花花穿迷你洋裝極有走光危機,但她一派大方說:「這件衣服很危險,但反正我就是很危險的人。」丁春誠戴大墨鏡跑趴,他不怕在夜店派對看不清楚,開起玩笑說:「我今天是要來幫人按摩。」


報導:何軒憶
攝影:朱世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