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紫娟。西陽關歌廳的小歌女,

在此感謝大家的熱情捧場。

1   

舞台劇雖然辛苦但卻很迷人, 

一旦踏入了舞台劇就深深被吸引無法自拔, 

演完了台北的九場,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我就開始想念跟大家一起在劇場的時光。 

 

台前的演出大家看得到,那看不到的台後呢? 

上台前最期待的就是午餐和晚餐的美好時光了。 

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餐點任我們選擇… 

因為站在台上表演是很需要體力的(叉腰)

2   

中式西式,有湯有麵,有菜有魚有肉, 

不怕你吃多就怕你吃不飽。 

每次到了用餐時刻我們總是很頭痛,

除了正餐之外還有好多的點心和飲料… 

想減肥的人千萬要注意! 

不過為了詮釋舞台劇中性感女歌手的我, 

為了維持身材,每天晚餐可都只有吃蘋果而已哦! 

 

那開演前的台上呢? 

這一場戲是我獨唱,所以觀眾稀稀星星, 

掌聲也少的可憐,但這是應劇情需要啦! 

其實我唱歌沒有那麼難聽…

3   

這個是我登台獨唱的小舞台,閃閃亮亮的, 

我的小公主裝扮也是精心設計的歐!

4   

那這個像乾洗店規格的大衣架呢? 

這是我的戲服的放置區, 

放戲服的地方可不是隨便放放就好耶! 

這是正常換衣區,在舞台的左右兩側有所謂的”快換區”, 

也就是只有幾秒鐘就要換好衣服再衝上台的快速換衣區… 

這次我的角色幾乎都是快換居多! 

一下場就有四個人替我換衣服, 

我還需要邊跑邊脫衣服才來得及在下一的場景就現身 (拭汗) 

舞台劇還真刺激阿…

5   

這張照片所在的位置就是所謂的側台和快換區, 

也算是演員在上場前等待區, 

燈光必須昏暗才不會影響台上的表演!

6   

董哥在幹嘛呢?他在等待自己上場, 

整齣戲在演出的時候我們不可以跑太遠, 

我們多半都在後台或是側台等待, 

同時也可以聽到台上的聲音,以免誤場!

7   

這裡就是後台區,席地而坐也是一種休息~

8  

這樓梯通往哪裡呢?就是通往我們演員休息室啦!

9   

裡面就是我們每個演員化妝吃飯休息的地方

10  

也是我們感情交流的好地方, 

有時候一天演兩場連衣服都沒法換, 

但是我有很小心不弄髒衣服。 

這這這…這樣亂是有原因的! 

這是我和另一女演員一起用的桌子, 

這時候還沒有時間整理, 

只有把包包的東西翻出來就被偷拍了… 

有化妝品和牙刷鏡子等,我畫完妝都會整理啦!

11   

在西出陽關裡,每一人都很認真的想把自己的角色演好, 

我也很感謝屏風給了我這菜鳥一個學習和成長的機會, 

我會好好把握的!(握拳)

12  

還沒有來西陽關歌廳聽歌的朋友們快來歐, 

我們馬上就要去中南部巡迴了!

14   

快點來訂票歐! 

絕對會給你不同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