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N08_001.jpg 

演員徐可在戲劇中常有詼諧演出,其實徐可的身材窈窕,甚至曾經在《麻辣天后宮》節目中擊敗相馬茜等性感女星,獲得麻辣美臀天后的稱號,而徐可的一雙修長纖細美腿,更是不少女性羨慕的重點。本次就邀請徐可分享平時翹臀纖腿的秘訣,及各種讓她維持纖盈體態的愛用品。
報導╱解光芸 攝影╱黃天佑

MN08_003.jpg 

黃豆棒捶腿消水腫
徐可獨門秘訣就是用自製黃豆棒捶腿,黃豆棒是手工製作,費用約50元,作法簡單,將黃豆用布包成適合手握大小的棒狀,再用線縫緊即可。
擦塑身霜後,用黃豆棒捶打大腿外側及後側中央,針對小腿肌肉加強捶打小腿後側中點,以及小腿肌肉外側,可讓肌肉鬆軟,避免變成蘿蔔腿。

MN08_004.jpg 

膚質極乾的徐可笑稱自己是乾燥花,臉部保養品非常注重保濕。

暖暖包 增排汗
徐可早晚都會水腫,她睡前、外出都會隨身帶暖暖包幫助排汗。晚上8點後徐可就不喝水,睡前還會做抬腿、空中踩腳踏車、及剪刀腳等運動200至300下。

水果 只吃芭樂 葡萄
徐可從18歲起專注減肥,水果她建議吃芭樂和葡萄,纖維太多的水果晚上吃不易消化。此外,住在7樓的徐可每天爬樓梯,徐可提醒,爬樓梯時重點在大腿用力、小腿不用力,腿型才會漂亮。


徐可小檔案
英文名:Anita
生日:9月5日
星座:處女座
身高:164cm
體重:44kg
戲劇作品:
大愛《魏家歲月》
華視《三明治先生》
公視《天平上的馬爾濟斯》
民視《濟公》
台視《微笑PASTA》
TVBS-G《八星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