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N13_009.jpg 

【許晉榮╱台北報導】時尚F4成員丁春誠因常出國旅遊,養成收藏各地星巴克杯子的嗜好,他將這項收藏當作旅行的回憶,他握著收藏的馬克杯說:「我熱愛旅遊,每到一地我必定會跑到當地的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再買一個杯子,記錄著每一步旅行足跡。」

丁春誠目前收藏30個星巴克馬克杯,他說:「當初會想到收藏馬克杯,是因為覺得到處都有星巴克,加上一個平均價位約300~500元台幣,算是不昂貴的紀念品。」

造訪西雅圖創始店

他看著收藏的馬克杯,緩緩道來每個杯子背後的故事:「像這只來自西雅圖(Seattle)的馬克杯,當時我開了5個小時的車,好不容易到達西雅圖,為的就是想看看全球第一間的星巴克店,我當下就用300元台幣買了那家星巴克的杯子,心情又high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