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行從DAY2的那一個晚上11點鐘,

夜已深而我們又精疲力竭時,

拖著沉甸甸的身軀踩著踉蹌的步伐,

揹著大包小包又大包小包的生活不必需品開始

 

高潮迭起。

4   

不是計畫好了嗎?我扮演HOLD住姐的角色。 

怎麼連我都角色錯亂? 

不是協議好了嗎?這次來曼谷的目的是拜拜+按摩+瘦身不發胖。 

怎麼按摩沒按到泰國菜倒是吃了不少?莫名其妙的小東西更買得亂七八糟? 

 

我後來想了想,絕對是誤交損友無誤。

14   

原來,我們一直在逛街! 

SIAM PARAGON周遭方圓百里可以逛可以買的都掃描過了! 

(小甜甜逛到連拖鞋都壞了!還在路邊買……(誇張)  

我們抱著一種寧可錯殺一百的心態,買買買買買 

百貨公司、創意小店、路邊攤、超市, 

只要有東西擺出來她就一定會光顧! 

說真的,她要是沒有我這種益友, 

她真的會在一第天就吃土,我保證。

15   

第二天完全是一個逛街日, 

傍晚的時候我們去了夏和熙強力推薦, 

說有多好逛多棒多好買的河邊MARKET 

對他的話半疑半信的我們, 

在聽了他自稱是『曼谷通』敘述的時候, 

加上又用一種他人生中不會出現的誠懇, 

基於這一點,我們信了。 

然後我們冒雨(很大)轉BTS加船, 

到了他所謂的好買福地!(夏和熙真的誇張了)

7   

下船後到了泰國小餐館,吃下第一口, 

我們就開始咒罵他,瘋狂地咒罵。 

因為這是我閉著眼睛煮才會出現的味道。 

 

然後整個下著雨的曼谷每況愈下, 

貴,瞎,淹水…我必須說真的很難逛。 

我的耐心只能形容到此,我真的沒有辦法贅述也不想贅述。 

這裡讓我想起吳哥窟好便宜又好好逛的市集, 

阿!我是多麼需要益友阿~

8  

掃興的一天就這麼在我們兩人的咒罵聲中草草結束,

我們在回飯店途中沒有多說話,一句也沒有。

 

我們把心思放在隔天的四面佛生日上,

然後最可怕的事情不偏不倚在最後一天壓軸登場,

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要避開人潮!

才早上七點, 各位大哥大姊阿~你們有事嗎?

17   

這種人潮跟中秋節連假的台北車站有什麼兩樣?誰可以告訴我? 

我看了看錶,早上七點無誤, 

虔誠的信徒來自四面八方像洪水般的湧入, 

一個不小心我們隨時都有可能會被淹沒在裊裊的炊煙和一波波的人潮裡

16   

然後整個旅程的最高潮發生在我們剛排了隊要請舞群跳舞還願那一刻, 

 我一陣反胃,酸意上心頭, 

為了不讓我自己在四面佛前失態,我捂住嘴巴, 

二話不說的破浪而去! 

我乘風破浪只是為了找一間廁所讓我大吐特吐! 

我後來才驚覺人的潛力真是無窮無盡, 

我在吐出來的幾秒間,彷彿瞬間移動飄進了廁所, 

然後在充斥著我的嘔吐聲和充斥嘔吐物怪味道的廁所裡, 

止不著悲傷,臉頰留下兩行淚,是的,我一邊哭一邊吐! 

 

然後這個排隊兩小時的過程我只參與了十分鐘, 

剩下的80分鐘我自己一個人漂盪在 

--洗臉洗手-回到隊伍裡找甜甜-又想吐- 摀嘴-單手手刀快速奔跑 

(另一隻在摀嘴)的惡性循環裡度過。

 

甜甜對於這一點很不爽, 

因為我吐完的時候剛好就是她排了兩小時輪到我們的時候, 

她一直耿耿於懷,一直覺得我是裝的! 

畢竟我在舞群跳完還願舞的那一個轉瞬間 

我用一種我自己都嚇一跳充滿精神高分貝, 

且甜美到膩死人的洪亮聲音說:『走~我們去逛街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不知道為啥我那麼快就恢復了(我發誓我沒有演) 

那麼, 

就讓我們Ending在此篇遊記的總結, 

『好的旅伴帶你上天堂;不好的旅伴讓你很不爽!』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