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了啦!真是不得了啦!

FHM雜誌票選年度封面美女,第一名、第三名都落在時代經紀的藝人啦!

到底是誰這麼正,辣翻網友們呢?當然就是我們家小嫻、艾莉絲囉!

 

123   123

 

 

艾莉絲聽到自己是票選第一名時,還十分驚訝,原因是對穿著造型保守的她,當初拍攝封面的時候非常忐忑不安,她的服裝尺度也是所有封面中最保守的,只能靠道具冰淇淋來加分,她笑說:『我沒辦法讓男性觀眾眼睛大吃冰淇淋,所以我只好自己吃冰淇淋給大家看了,沒想到反應這麼熱烈,明年夏天冰品廠商可以考慮找我拍廣告喔。』

 

 

而艾莉絲的師姐小嫻以三年前的濕身造型還能夠擠下其他女明星,小嫻更是感謝粉絲的支持,對於自己目前多是公益活動的親善大使、或是健康陽光的形象露出,未來還會不會嘗試更性感的突破,小嫻則說:『如果說有一些公益活動,可以因為我的性感引起大家的重視,就很值得,或是有時尚雜誌的熱情邀約,只要有質感,我一定不會讓粉絲失望的。』 而對於師妹艾莉絲是票選第一名,小嫻則開心的說:『真的很替艾莉絲高興,因為她是一個很可愛又性感的女生,更何況團結力量大,我們嫻絲二人組要出頭天了!』

 

也因為兩人是粉絲心目中的女神,FHM也將在一月號贈送有小嫻、艾莉絲的月曆,只送不賣喔,喜歡嫻絲二人組的朋友們,要快快蒐藏捏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imeag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